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连誉洋工业智能有限公司

智能数控设备、工业机器人、组合机床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SIA智慧工厂展,誉洋以“智”取胜
SIA智慧工厂展,誉洋以“智”取胜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704        返回列表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与上海智能工厂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展会展出规模90762平方米,国内外参展厂商达1000多家,并吸引超过10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此次展会全面展示了工业自动化技术,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工业机器人整机与零部件、机器视觉工业应用、AGV无人搬运、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等产品领域。无论是展会规模、展示范围以及专业观众的人数,都实现了快速的增长,极大地推动了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

誉洋3D机器视觉引发展会参观热潮

在大连誉洋工业智能的展位,机器人自动抓取物件让人眼前一亮。机器人在3D视觉的引导下精准定位杂乱无序的目标,并实现准确快速抓取,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无需任何人工干预。

誉洋现场工程师介绍,制造企业采用誉洋KINEYE®3D机器视觉系统,以往繁琐、枯燥的物料搬运工作交给了机器人,这样不但解放了人力,还提升了物流效率。这套3D机器视觉已在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成功实施应用,得到了一致认可与好评。

KINEYE®3D机器视觉实现企业智能制造

誉洋工业智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智能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和服务,创新理念伴随企业不断成长。今天的誉洋已与中国多家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设备供应商之一。

以前瞻思维引领企业创新步伐,针对制造企业面临改革升级的痛点问题,誉洋与欧洲科研机构联合研发的KINEYE®3D机器视觉系统,拥有比肩世界的技术水准,可实现对制造业生产线的智能化改造。不仅如此,誉洋还可以提供柔性生产系统、智能仓储、智能制造设备等整套智能硬件、软件和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