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连誉洋工业智能有限公司

智能数控设备、工业机器人、组合机床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自动化打磨,誉洋三大优势彰显行业标杆实力
自动化打磨,誉洋三大优势彰显行业标杆实力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2555        返回列表
 

在人们日常社会活动中能接触到的,大到航空航天、交通轨道,小到汽车、五金件、机械电子等,这些印象中整洁光鲜的行业外表,其实都离不开工业打磨抛光的功劳,作为制造业中重要的加工工序之一,打磨抛光应用于大部分工业领域,成为行业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传统人工打磨面临困境

但“光鲜”的背后往往是血汗和眼泪。传统的打磨抛光需要大量工人辛苦劳作,一方面经年累月的研磨材料容易造成他们手部劳损受伤,另一方面研磨产生的粉尘排出不及时,也可能引发爆炸事故危及人身安全。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恶劣、作业危险系数高......一系列的问题潜藏在“光鲜”发展的外表之下。

在这样的情况下,近年来我国抛光行业的从业人员开始不断变少,“招工难”、“留工难”现象愈发凸显。同时,伴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人力成本的上升,以及人工打磨质量和效率问题的暴露,“用工难”情况也日益加剧。

正是打磨质量、生产效率和人工劳动条件等因素的步步紧逼,促使我国研磨行业开始朝着自动化、智能化的方向转型升级,打磨机器人应运而生且迎来广泛应用,为我国工业制造业发展开启了一个新纪元。

 

誉洋三大打磨优势,引领行业巨变

誉洋工业智能,专注于工业打磨的研发、生产制造和服务,是中国领先的智能设备提供商和智能方案解决专家。公司自成立以来创新理念伴随企业不断成长,从客户需求出发完善产品技术,与企业协同发展。如今,誉洋与中国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不乏世界500强、知名国企等行业领军企业。

在完成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誉洋更肩负起中国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创新研发的重担。在自动打磨领域精耕细作,誉洋三大优势为行业发展注入强进动力。

优势一:机器人+机床联合打磨,国内唯一

无论是机器人打磨还是机床设备打磨,都存在各自的优劣和劣势。机床设备打磨的进给速度快、切削量大、刚性好、振动小、加工稳定,但是灵活性、柔性则相对较差,而机器人打磨的特点则刚好和机床设备相反。例如缸体铸件,浇冒口残余量大、分线型残余量不确定等特点,无论选择机器人打磨还是机床打磨,都存在一定技术上的缺陷,不能一次性完美解决。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能提供机器人和机床联合打磨设备的公司,针对上述技术难题,誉洋创新采用打磨机器人和智能打磨设备联合作业形式,以满足某些复杂铸件分层次精细打磨需求。这种“能进能退”、“刚柔并济”的打磨组合,有效的规避了两种设备各自技术上的短板,可以实现目标对象一次性打磨完美解决,实现自动化打磨效率的最优化。

优势二:KINFMS柔性加工系统,实现企业高效生产

由誉洋独立研发的,柔性生产管理系统KINFMS(Flexible Manufacturing System),是数控机床和其他自动化的工艺设备,由计算机信息控制系统和物料自动储运系统有机结合的整体,用于集中管理工厂产线与设备。

KINFMS的强大作用不但体现在对产线设备的集中化管理和生产数据的分析整合,其柔性特点可实现多种产品的打磨加工,操作简单快捷,针对不同铸件特点,只需更换夹具、刀具或软件系统,即可完成打磨工序的切换,不但大幅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还节省了投入成本。

由誉洋自主研发设计的中央物料库,具有强大的储存和运输功能,利用机器人或桁架机械手等自动化运输工具,可实现各类机床自动更换工装夹具、自动装填生产物料,形成整个加工生产车间高效运转的循环体系。

优势三:KINEYE®3D机器视觉系统,国际领先        

誉洋与欧洲科研机构联合研发的KINEYE®3D机器视觉系统,拥有比肩世界的技术水准,可实现对制造业生产线的智能化改革升级,以更高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帮助企业生产出无缺陷的产品,从而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KINEYE®3D机器视觉系统采用最先进的3D视觉定位技术,不但可以识别杂乱无序的目标和对象,实现机器人或机械手臂精准定位、快速抓取,完成自动上下料,而且可以引导打磨机器人完成对目标对象的打磨操作。得益于双目仿真人眼设计,KINEYE®3D机器视觉还可以轻松完成空间层面的检测,即对于复杂产品尺寸、缺陷的精准测量,完全替代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