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连誉洋工业智能有限公司

智能数控设备、工业机器人、组合机床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誉洋2018大事记
誉洋2018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2180        返回列表
 2018精彩而又短暂,精彩的是,誉洋锐意创新,收获满满,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誉洋在智能工业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实现了创新产品和行业荣誉的双丰收;短暂的是,时间对于争分夺秒的誉洋人来说,宝贵而又奢侈,在竭力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誉洋还要肩负起中国智造领军者的创新研发重任。无论如何,2018悄然已去,2019,誉洋厚积薄发。

1.誉洋再次携手世界500强,打造智能化生产线

2018年5月,誉洋工业智能再次与某世界500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誉洋自主研发的自动打磨生产线,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生产改造。

誉洋工业智能,以前瞻思维引领中国企业创新步伐,针对生产打磨过程中出现的人工效率低、产品质量不稳定、环境污染严重等一系列问题,定制专业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从生产中原料入库时数据采集跟踪,到清理过程中精细打磨,最后到产品出库前3D视觉系统光学检测,自动化体系贯穿于生产中的每个环节,帮助企业搭建智能化生产平台。

 

2.誉洋荣获北京铸造展全场大奖,引领重工业改革升级

2018年5月,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在众多参展商中,来自大连的誉洋工业智能受到了参观者和行业的青睐与关注。

以“重工业,轻松做”为核心发展理念的大连誉洋,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升级转型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凭借其智能打磨设备、机器人以及铸造打磨自动化生产线等核心产品技术荣获中国铸造协会颁发的“全国铸造装备创新奖”,誉洋成为铸造清理打磨领域唯一获此殊荣企业,彰显了大连誉洋行业领先地位。

3.誉洋与知名国企,再次成功签约

2018年6月,大连誉洋工业智能再创佳绩,与中国某国企发动机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成功签约!再次与知名国企通力合作,并新增两条智能打磨生产线,誉洋用实力彰显行业领军者地位。

无论是单独打磨设备还是整条加工生产线,誉洋总能找到企业生产问题中的最佳解决方案。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同时生产提供智能打磨加工设备和智能打磨机器人的企业,誉洋通过自主研发的软件控制系统将二者成功链接,最大程度发挥各自打磨优势,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

 

4.誉洋锐意创新,3D机器视觉在某企业成功实施

誉洋与欧洲科研机构联合研发的KINEYE®3D机器视觉系统,在某企业成功实施,这一巨大成就印证了誉洋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同时标志着中国工业机器视觉的使用进入全新时代。

誉洋与欧洲科研机构联合研发的KINEYE®3D机器视觉系统,拥有比肩世界的技术水准,可实现对制造业生产线的重构再造,实现企业智能化改革升级。在产品生产和配送过程中识别、测量、检测产品并确保其质量,以更高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帮助企业生产出无缺陷的产品,帮助制造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率进而增加市场竞争力。

5.誉洋闪耀工博会,创新引领智能制造

2018年9月,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参展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7.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3.6%。

在智能制造领域,大连誉洋工业智能,凭借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专业的产品技术研发创新能力获得业内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虽然誉洋是工博会众多知名参展商中的“新人”,但旗下的KINEYE®3D智能视觉系统、智能仓库等核心产品已经到了非常成熟的阶段,在知名企业成功实施的案例给了誉洋在全国乃至全球工业制造领域大力推广的信心。